文学宝典④~打喷嚏——Giddens


.





#你身边的人,

也许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但他或许是你的专属超人。

你对他轻轻一笑,

就会有一万个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飞舞着#

~.~.~.~.~.~.~.~.~.~.~.~.~.~.~.~.~.~.~.~.~

弟弟极力推荐的《打喷嚏》

一个属于凡人与超人的爱情故事

无奈啊~~

如果我的情敌是超人

如果我的情敌是我仰慕已久的超人

如果我的情敌是整个城市的大英雄之外

还是忠厚老实的大好人

即使自己再怎么努力

比较两个字

永远让自己更退一步



或许能力的悬殊

只怪自己是凡人

但是

我真的很想告诉书里面的义智凡人

如果心心姐姐真的会爱上你的话

即使

你是再普通不过的凡人

你,依然会是她的依靠

只不过

你,并不是她的归宿



凡人与超人的恋情

看似永远胜负已定

然而

我总是相信

缘分

总是建立在非条件性的优势



打喷嚏

除了看到一份对于无回馈爱情的坚持之外

我却更清楚看到了

比较

让自己自惭形秽的窘境



只能哼着一首老掉牙的歌。。

爱情不能作比较~~~~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