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的诗①~《见或不见》扎西拉姆•多多


.


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
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那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

言简意赅的诗句

让人只能抱着信不信由你的无奈


无奈中的情意不减

不敢紧抓所以随缘

怕你逃开所以随性

畏惧你压力所以不敢过度表现


那丝毫不减的痴痴情怀

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有几个会懂?

~❤~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