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2012の我


.

对于这个2012

我抱着满满的歉意。。。。。。


今年

为了努力赚钱

补习越补越多

当补习补多了

体力锐减的时候

工作量并没有随之减量

这个念头

脾气变坏了很多

突入其来的火山爆发

总是把身边的人吓坏了

静下来反省

知道源头是那一句我一直放不下的话

执着于这句话

我忽略了心中那阳光女孩

女孩在撒娇 在呼唤 在招手

我不加理会

倒是把心中的坏脾气魔鬼养肥了

我的不满在2011年和2012年的累积之下

整个人无形中变成了越来越陌生的负面娃娃

大家对我这一年的责备

抱着满满的不理解

大家给我的关怀

却又总是帮我找回魂魄

矛盾的心理油然而生


爸爸。妈妈

这一年

我心中藏着一个超大不能说的秘密



其实是对你们的敬意

请原谅我的不坦白

因为我知道这个秘密会让你们操心一辈子

但是相信我

我会在你们不知道的黑暗中慢慢仰起头

一切都会过去


在情感的国度

2012的我依然是个负心女

“你”

依然在无底深渊里

沉浸过去

用过去的回忆

化为生存的甘露

我伸不出手来把你拉

因为在手中突然断了线的风筝

我依然做不出任何的解释。。。。。。


“他”

终于选择正式离开

痴情似"你"的他

让我纠结了很久

在三年的单恋拔河里

我想作出最后的决定



就在一起吧~



就放手吧~

一个机会

作出不再拖泥带水的抉择

几经相处

真的不适合

用了sms的乌龟方法

结束了暧昧

“他”

终究理智地放了手

在他生命中最脆弱的一刻

丧父之痛尚未结束

我做了一个残酷的决定。。。

冷血如我

谁与争锋?



对不起2012的我

在社会大学里学习了太多

得与失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血淋淋 赤裸裸

抱着一颗平常心

我不想执着于过去

因为我的心

似乎不再像以往般脆弱

希望能够越来越坚强

明年一定要比今年好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