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之旅之贵人篇。。。感恩❤


.


踏上曼谷之旅,

都是满满的贵人❤

出发之前,

最大的贵人莫过于帮我订机票的朋友阿Vinz 。。。

帮我省了好多好多的麻烦^_^

您提供的电话,

让我们前两天的旅程顺畅无阻。。。O(∩_∩)O谢谢

再来就是我们之后五天的乐活民宿,

感恩来自台湾的年轻可爱的老板娘Claire还有阿姨,

提供我们舒适的住宿与早餐,

馋嘴的我们也很不要脸地跟你们要了两天的拿手latte,

阿姨与Claire,

你们的latte,真是让我太难忘了啦。。。

Claire,

在我麻烦鬼天天打给你的情况之下,

还这么有耐心地答复我

真是不好意思啦。。(*^__^*) 

更重要的是阿姨,

感恩你帮我照顾生病的团员,

让他“活过来”了。。。。

现在的我,好想念你的吐司、炒饭和稀饭(¯﹃¯)

回程的时候遇到的司机也很棒,

在我们飞机delay过后,

虽然一开始有小小的不爽,

但是还是会怜惜我们肚子饿,让我们去享用晚餐。。。

贵人贵人,谢谢大家

小妮子

感恩啊_/\_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