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大选有感


.

"五月五。想清楚

一票在手

由你

决定你的未来~"
侯丽琴师 + me + angel


2013年5月5日

第一次当上了选委会的工作人员

第一次这么接近大选

第一次强烈感受到大选的气氛与威力



我非常珍惜此次的特工经验

因为它确实让我获益不浅

站在这神圣的岗位上

很有幸地把投票过程看得清清楚楚

也为这次能为大选尽一份力而光荣



外传大选多黑多暗

我不清楚

但是

我知道我这里的投票站很明亮

每一张选票都是他们的选择



本校投票站分成四间课室进行

分别是saluran 1,2,3和4

由于在saluran 1执勤

所以前来投票的人都是年迈的老人



那颤抖的双手

那站不起来的双脚

那听不清楚的耳朵

那看不清楚的眼睛

都无法阻挡他们履行公民的职责

不管是在家人的陪同下

抑或是单枪匹马

神圣的一票都躺在投票箱里等待“发威”的时刻



那失去手指却依然乐观的安迪

那失去手臂却依然来投票的安哥

把票交给你们的时候

天知道我是多么地感动



还记得那断了食指的安迪在我把票交给他的时候


问了我一句:“小姐,我该投谁?”

我只能投以一笑,心想:安迪,我......不可以拉票啊~@_@~




通过这个执勤平台上

看到同组的工委们替老人家推轮椅

看到子女搀扶着家中老人家来投票

那是多么值得嘉许的事儿啊O(∩_∩)O



在选委会计算选票的时候

心里的悸动更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橙色褐色的选票上

似乎都画着同样发着抖的字迹

当一张接一张选票展示在三位代表人的前面时

我心里不由地抽了一下

让我不禁感慨

就连四肢不健全、行动不便的老公公老婆婆都来投票的时候

四肢健全及符合资格的年轻人们

轻易放弃手头上的一票

是不是该面壁思过了呢~?

一起执勤的老师~angel + 王秋香师~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