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13~残障中心走一回


.

21 April 2013 Beautyline wellness spa charity visit❤
 在angel weeの邀约下,

2013年有机会去残障儿童爱心中心走一回

让我再次与义工结缘

感恩
邀约人~angel wee~

421的探访

没有过去熟悉的打扫、油漆、理发等粗重工作

因为

这次首要任务

是去喂残障人士吃下午茶 ------ 香肠面包和美禄

香肠面包


一杯美禄

我们举起杯子就咕噜咕噜吞了下去

一个面包

握在手心一口一口咀嚼是最好的享受

但是这些不为我们所珍惜的小幸福

在这群不幸人士的面前

却是艰难的工作

angel wee很努力地哄骗闹脾气的安迪吃面包+喝美禄~ 她有她的一套,强~!

他喜欢趴在地上享受每一天的早晨中午夜晚.....他享受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却享受与人群的愉悦.......管理员说他很懒惰,不喜欢移动,但是在他的世界里,他看到的会是怎么样的二度空间?


发型清一色短发,以方便打理


在我的世界里,我会找到自己的微笑,你呢?

在分面包的时候

管理员交代我们不能连同塑料袋一起交给他们直接食用

否则塑料袋可能是他们窒息的源头

大多数的成员都能够拿着自己脱了的面包慢慢地咀嚼

在中心里

有些残障人士能够自立地打理自己

有些会自己照顾卫生

然而有些残障人士因为四肢不发达

还是需要人们细心照料才行

我喂食的对象看起来年级不大

但是除了行动不方便之外

四肢也不发达

在喂食他的时候

面包要撕扯成小片状放进美禄里浸泡才可以吞食

美禄要一汤匙一汤匙喂才能不从口中吐出来

这恰似妈妈在我们小时候喂食的情况吧

我们常说

不想长大

但是如果这种不想长大

却带来了父母的负担

那我会很庆幸地说

幸好我会长大......

                     



义工虽说是献爱心

但是

我总是觉得最伟大的是中心的管理员

他们的付出

总是让人忽视

却是付出最多的人

低调的天使

你是他们生命旅程中的伴

你是他们幸福的源头

或许

你会气馁

或许

你会沮丧

然而

依然要祝福你们健康愉快

为这些不幸的一群带来第二人生

大合照

残障儿童爱心中心
Handicapped & Mentally Disabled Children Love Centre 
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Terencat Akal Kasih Sayang
No.14, Jalan Kuinin 2, Taman Widuri, Bachang, 75350 Melaka.
Tel: 06-337 6449     Fax: 06-337 6450



中心管理员
管理员讲解中心的人数与日常起居
印裔工作人员在喂食残障儿童


会打扫又洁癖的你

自得其乐地享受下午茶❤

Perry很努力摄下的倩影

被绑着不是因为虐待.......这个是外界需要理解的事情......

还算干净的残障中心

被束缚地安迪,因为一松绑就会走上走下走个不停

ice + angel + charlotte(organizer)

世界因爱而美丽~HOPE~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