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曼谷之难忘のClaire's Latte


.


泰国之旅难忘の冷Claire's latte山寨版(221212)


旅行最大的感动

就是能够将旅程中的际遇套用在实际的人生

喜欢Claire与阿姨在乐活民宿教团员们做的latte



还记得

在炎热的天气之下逛恰都恰周末夜市回来

阿姨精心调制的冷冷Latte温暖了我的心

每一次调制Latte的时候 

脑海中都有旅行的画面

让繁忙与压抑之中有一段悠闲的旋律悠悠奏起

变成生活的小插曲



最近天气转凉了

冷冷的Latte不适合入胃

今天第一次用热牛奶来改造冷Latte

在冷冷的夜里

得到小小的温暖




旅行的意义  

是认识自己

是了解世界



我并不是真正想要环游整个世界

我更期待的是

一种让心灵成长

是一种能够丰富生活的短游



我爱旅行

看似浪费金钱

其实

我只是不想浪费青春

看似违背世道

其实

我只是不想违背自己的心愿



期待下一次的际遇

是好是坏

我难以预测

只希望

下一个旅行

依然能够有人与我一起成长



旅伴。景点。风景

难以预测

一颗跳跃的心

依然炽热

何时归于人家?

弄热牛奶,首次研究热Latte(180113)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