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循环之器官捐献❤


.


常常会有很多事情放着搁着

忘了完成

曾几何时

我信誓旦旦

我悲愤立誓

要实现内心的澎湃愿望

但是

往往也会因为记性不好

搁着。放着

少了一股动力去完成

今天

终于完成了几年前想做的事情

❤圆梦❤

130113的今天

上网申请了器官捐献的表格

希望在离开人世之后

没有办法造福太多人的我

可以为社会尽一份力

--❤--

这两年发生的事情

让我把很多想做的事情都化为行动

知道时间不多

人生无常

虽然

还未完全学会把握

却要懂得

不随意放弃

不随意遗忘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申请后

要把这件事情告诉家人是理所当然的

但是告诉爸爸后

妈妈却说会吓着老人家

但是

希望他们能够了解我的心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决定

不是贸贸然

只不过在oncall 36小时里张一健的弟弟张一康的剧情提醒之下

我终于提起了劲儿

想为这个世界尽一点绵力

只不过

希望未来接受捐助器官的人

会是个好人

延续爱的循环

没有人能确保早上出门

晚上一定就会平安回到家

~祈_/|\_福~






Your Reply